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自照護50年心力交瘁 老婦悶死腦麻兒「嘴塞1萬紅包送上路」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2:11
八旬婦悶殺腦麻兒遭起訴,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八旬婦悶殺腦麻兒遭起訴,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80歲劉姓老嫗,因不堪照顧腦麻兒將近50年,去年又因罹患新冠肺炎,心力交瘁之下,最後決定將1萬元紅包塞進兒子嘴巴中,再以膠帶纏繞口鼻殺害親兒。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家暴殺人罪將劉婦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據了解,劉婦與兒子、外籍看護同住在北市松山區,因兒子打疫苗產生後遺症,導致重度腦性麻痺,生活無法自理,近50年來都是由劉婦一手照料,直到劉婦因年紀大,體力不堪負荷,才雇用外籍看護幫忙照顧。
 
去年4月間,劉婦因罹患新冠肺炎,住院隔離返家後發現兒子也確診,眼見腦麻兒反覆發燒,讓她看了心痛難耐,又擔心年事已高的自己如果先離開人世,兒子恐成為家人負擔,最後在心力交瘁之下,劉婦選擇親手結束兒子生命。

更多新聞:「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檢警追查,去年5月12日上午,劉婦趁著看護盥洗時進入兒子房間並將房門反鎖,旋即拿出1萬元紅包塞進兒子嘴巴裡,希望兒子「好好上路」,旋即以毛巾摀住兒子口鼻後再以膠帶纏繞,最後坐在床邊一邊等待兒子斷氣、一邊痛哭。
 
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後將人送醫救治,但男子因呼吸道窒息,搶救無效,婦人也當場坦承犯行,警方訊後依法將她送辦,經檢察官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偵結,今日依照家暴殺人罪將劉婦起訴,而本案也將成為台北地院第10件國民法官案件。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母親#腦麻兒#長照#心力交瘁#悶死#家暴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0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