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18
員警二度攔下同一人。(圖/TVBS)
員警二度攔下同一人。(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案件,26歲的潘姓男子到夜店喝酒,沒想到不勝酒力,竟然在路上「吐倒」,巡邏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提醒他不要酒駕,結果在半小時後,在路上攔下騎車跨越雙黃線的潘男,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潘男吐倒在路旁。(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大觀路與大業路口,從事外送員的潘男當日和朋友相約夜店小酌,結果在回家過程中,在路旁吐到不行,大墩派出所葉姓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叮嚀他氣溫低注意保暖、勿酒駕等,他還向員警保證,「會搭朋友的車回家」,結果半小時後,潘男騎機車還逆向,遭葉員攔下。

潘男顯得有些尷尬,並向員警表示,因家住附近,心存僥倖、以為酒退了,才冒險騎車回家,員警對其實施酒測,發現其酒測值0.63mg/l,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將潘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潘男因酒駕將被吊扣駕照,將無法再從事外送工作外,還會留下前科,他感到相當懊悔。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酒精濃度超過0.25mg/l以上,警方會將車輛當場拆車牌扣牌,需自行僱請拖吊車將車輛拖離,不得再行駛於道路上。呼籲民眾飲酒後切勿駕駛汽、機車等動力車輛,應善用大眾交通工具或請代駕,切勿以身試法,危害自身與他人的生命安全。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南屯#酒駕#外送員#夜店#吐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