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49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員警vs.女童:「(有沒有來警察局過)我們沒有,我們這是第一次,那就來當作參觀警察局好不好?」

 

小姐妹第一次進派出所不是做錯事,唯一有錯的就是太可愛,連員警也融化了。

員警:「好溫馨的畫面,好溫馨喔,我也想要女兒。」

小姐妹乖乖跟著員警走連值班台同事都被萌到,原來他們安親班下課時媽媽開車來接,沒想到上車後媽媽突然昏倒了趕緊去麵包店求救。
 

圖/TVBS

員警:「小姐沒有胸悶,突然暈眩,那個小姐等一下我們會給她就醫,你先給我電話等一下後續情形跟妳講,兩個小朋友我先帶到我們派出所讓她休息好不好。」

小姐妹待在一旁雖然嚇到但沒有哭鬧,為了讓媽媽安心去醫院檢查,員警叔叔決定先將小姐妹帶回派出所。

員警:「啊不然她去醫院她們沒人顧啊,留在派出所我們顧她,你們先去警察局那裡坐,等一下那個應該是叔叔會來載你們。」

圖/TVBS

幸好小姐妹的媽媽就醫後是因為低血鉀,血液中鉀離子不足導致疲勞虛弱,嚴重的話可能會心律不整呼吸衰竭,聰明的小姊妹在媽媽不舒服時,趕緊求助救了媽媽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包店#暈眩#安親班#女兒#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53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