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傳吸田螺聲!撞見「前男友熱吻媽」 全場祈禱:別變繼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8: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妹子發現前男友密戀媽媽,還在門口熱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妹子發現前男友密戀媽媽,還在門口熱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間相處出現分歧、觀念不合,在放棄溝通和改變之下,唯有走向分手下場,尤其對感情不忠更難以原諒對方。一名網友崩潰表示,有次與媽媽出遊時,約上男友一起玩,怎料意外目睹兩人熱吻,最後還偷偷交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黃捷曝罵人價目表!挨轟「舔綠的垃圾」 1句話他慘罰6000

 

「我媽跟我前任交往…」網友昨(9)日透過Dcard發文,首先談及媽媽和前男友關係為同事,雙方年齡差距為19歲,而媽媽早已跟爸爸離婚。回想事發當日情況,網友因睡不同房揭發媽媽和男友不堪入目的關係,當時的她身體不適想早點休息,隨後男友回房前竟把媽媽叫到門口,而她也在鏡子倒影中看見,男友和媽媽熱吻起來,還發出吸田螺的聲音。

網友瞬間被嚇壞,隔日若無其事繼續跟媽媽和男友玩,但卻在媽媽上廁所、忘記關閉手機時,再次看見兩人交往的證據,「我好奇心又去滑了一下,結果發現他們真的在一起了」。儘管事件已過去兩個月,網友也與男方分手,但仍耿耿於懷,不能接受事實,更無法忘記那一晚心碎的一幕。

更多新聞: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貼文一出,離譜事件即引來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認為媽媽和前男友在一起很噁心,「我不認識你們,光看也覺得想吐」、「被兩個信任的人背叛」、「男友應該是缺母愛,不缺愛」。此外,還有部分網友感嘆,「但畢竟是前任了,只能祈禱他別真的成為妳的繼父」、「大家都說搞不定女朋友就先搞定媽媽,原來是長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男友#繼父#熱吻#偷交往#媽媽#分手#田螺聲#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163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