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妹最愛1穿搭!「下身超明顯」不露卻超辣 內行:超越比基尼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5: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隨著時代變遷,許多人開始會把瑜珈褲當外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變遷,許多人開始會把瑜珈褲當外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過去,「瑜珈褲」顧名思義只會在瑜珈課或健身房裡出現。不過,隨著時代變遷,台灣有越來越多女生開始會把瑜珈褲當外褲,同時展現出自己火辣的好身材。近期就有網友提出,路上常看到女生「將瑜珈褲外穿」,讓他對此感到好奇:「明明完全沒露,卻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貼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紛紛點頭。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談到每個年代都有屬於當代的流行服飾,舉例來說,像90年代是丁字褲、接著是小可愛、牛仔短褲,但講到現代,肯定是瑜珈褲外穿無誤。此外,原PO也發現:「瑜珈褲明明不裸露,卻又完全達到吸引異性的效果」,還直呼是「當代最強發明」。

 

此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表示,「確實 超越比基尼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敢秀自信都是好」、「很讚啊,男人最愛」、「都沒露,卻引人遐想」、「有提臀的效果」。

但也有網友認為,還是要看實際狀況,「大象腿或扁臀,只會暴露放大缺點」、「只適合有平坦小腹的女生穿」、「適合有練過的穿,沒練的只會往強度低的地方擠出一團肉,整體看上去很醜」、「恥力要很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瑜珈褲#外穿#吸睛#身材#提臀#穿搭#服飾#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8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