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0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不少大廠被點名檢驗。(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不少大廠被點名檢驗。(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更多新聞:《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蘇丹紅竄台,對政府把關有信心?

 

來自中國大陸的辣椒粉,影響持續擴大,曾傳出產品使用蘇丹紅辣椒粉的大廠「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時間拿出產品安全檢驗,證實自家產品與問題辣椒粉無關。公司進一步強調,採用的辣椒粉和蘇丹紅辣椒粉確實是同一個貨櫃進口,不過裝櫃時有進行區隔。

更多新聞:致癌蘇丹紅!頂呱呱重大宣布:「2商品」全面停賣

根據根據《食力foodNEXT》報導,「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董大斌說明,早在2017年公司即成立食安中心,進行自主風險監控計畫,做到符合台灣法規的同時,實現食安防禦。董大斌也承認,「我們就是做老實的傻人」,2021年至2023年之間,已完成513次的自主送驗,總花費高達156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辣椒粉#中國大陸#問題辣椒粉#大廠#自主送驗#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董大斌#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5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