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20:5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網友分享,和未婚夫選洗衣機選到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分享,和未婚夫選洗衣機選到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更多新聞:成人論壇「5278」復活 站長發聲嗆酸民:嘴巴乾淨點

 

原PO 7日在Dcard發文表示,上個月與未婚夫分手,原因是雙方交往3年論及婚嫁,最近在選擇購置婚房新居家具,但對於資金分配沒能產生共識,特別是為了洗烘脫洗衣機和洗碗機,她認為多花點錢省時省力,能夠有更多工作、育兒空間,但男方認為太奢侈,「覺得直立式就好,為什麼這麼嬌生慣養」,又認為女人不用手洗碗很拜金。

原PO指出,被批評「拜金」實在她踩到「雷點」,後續連男方家中的媽媽、姊姊都加入戰局,來宣揚「傳統婦女都是手洗衣服,直立式就很好用」等,但原PO自家就是洗脫烘型,大不了自己貼錢就是,對方也不願妥協;她補充,男方家中的洗衣機就是直立式,另外,夏天不能洗熱水澡,他們家並不缺錢,就是勤儉。

更多新聞: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原PO續指,選台洗衣機鬧到兩家子吵起來,男方家庭不斷批評她嬌貴,「到最後我滿心灰意冷的,就提了分手。」期間雖然男方有想挽回,她也有些糾結,但二人的共同好友擷圖爆料,男在暗地偷罵原PO「台女難養」等言,她果斷封鎖,謝絕再聯絡。這個事情也讓她好奇,洗烘脫洗衣機是真的如此不受「傳統家庭」待見嗎?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回應,「不是受不受歡迎的問題,是他們根本沒在意你的需求」、「妳既然是用妳自己的錢選擇妳自己覺得最方便省事的工具,那他們這樣就真的很不應該,幸好妳沒有傻傻的嫁給他」、「洗脫烘真的有夠好用,沒有誰要曬衣服、收衣服的問題」、「濕冷的冬天,不用再曬衣服的我覺得洗脫烘真是買的最對的家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家具#家電#洗衣機#洗碗機#男女關係#拜金#嬌生慣養#洗脫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8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