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愛黃金公式「這族群1週8次」!最美博士解惑:反映慾望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5:33
網路上流傳一種「性愛次數公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路上流傳一種「性愛次數公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現代社會,隨著生活壓力增加,許多男性都面臨著性能力的困擾。網路上流傳各種「黃金公式」,那麼一週究竟應該要有幾次性愛才算正常,其中又是什麼原理?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解惑了。

許藍方曾在影片中指出,網路上盛傳一套「性愛次數公式」,該公式可以用九九乘法表來計算每個年齡層的性愛次數。然而,她亦提醒大家,進行愛愛的過程中,還要考量到自己的心理和生理狀況,以及對方的意願,不必過度追求符合公式。

 

更多新聞:「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許藍方指出,該公式告知男性,在某個年齡層理應有多少次的性愛,大都是用9的九九乘法表來進行計算。以20多歲男性為例,即為「2X9=18」,十位數為週、個位數為次數,代表這個年齡層內的男性,一週要8次才算及格,以此類推,30代的男性為「3X9=27」,因此2周內要有7次,40代的男性為「4X9=36」,則為3週6次,以此類推。

然而,這個公式也引起不少人的困擾。有些25歲的年輕人擔心是否需要「加班補回來」,畢竟除了每天完成一次,還有一天需要進行兩次。同時,也有50歲的人看到公式的指示是一個月只需進行5次性愛,卻擔心自己每週可以進行3-5次是否已經過度。
 

許藍方坦言,男生的次數並非取公式。(圖/翻攝自性致聊研究室YouTube頻道)

許藍方解釋,其實男性的性愛次數並非完全取決於公式。這個公式的原理在於「男性的年紀與荷爾蒙之間的關係」。20歲時男性荷爾蒙濃度最高,但到了30歲荷爾蒙會開始下降,頻率會慢慢降低,這就是公式產生的原因。但她也提醒大家,「我們是人,不是數學公式,所以不需要活在公式裡」。

更多新聞: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許藍方指出,要考量的因素還包括身體狀況、心理狀態、雙方需求等。公式只是一種參考數值,不需因為數字而感到有壓力。她認為,「真正的次數建立在生理、心理、雙方意願和自己的慾望」,所以單純為了達到數字,若大腦沒有獲得快樂,那就不是真實的性愛。

最後她也提到,這個公式反映自身的慾望,男性年輕時想要DIY的次數,一定比年紀大很多,她也藉以呼籲大家「享受性愛時,不要被框架綁住。最重要的是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愛次數#性愛次數公式#愛愛#生理狀況#心理狀態#許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