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控看這! NBA球星球鞋復刻喊價「近30萬」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44

台灣的運動產業在這幾年,越來越夯,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週末舉辦運動文化特展,門還沒開就有大批人潮排隊。不只搶著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還有球團的展區讓球迷體驗拋彩帶,也有攤位展出不少熱門經典鞋款,讓鞋控欣賞因為喊價已經喊到30萬元。

圖/TVBS

 
還是想近距離和慈妹互動,一個場區,運動迷通通都能滿足,所以看看這人龍。

時間還沒到,展場門口已經聚集,滿滿人潮,台灣運動文化展,8日開始到11日,今年在台北花博爭艷館,擴大舉辦,吸引各職籃職棒球迷,還有各種運動愛好者來朝聖。

球迷:「就為了秀秀子,跟慈妹啦,慈妹還有檸檬,滿多人嚇到了。」

 
球迷:「我支持統一獅很久,很多人有些喜歡來看啦啦隊的,還有網紅之類的。」

記者周容萱:「如果你支持的球隊,沒有得過總冠軍沒關係,中信兄弟的展區,設置了彩帶體驗區,讓所有球迷享受這樣的榮耀。」

不只球團設置展區,請來啦啦隊近距離互動,讓球迷玩得盡興,還有這肯定也讓,球鞋控們大飽眼福。

圖/TVBS

球鞋交易平台Tony:「我們觀察到是場,整體是像上大家都非常熱絡的情況,各帶的復刻假前落差滿大的,從上萬到20幾萬都有。」

用看的就滿足,畢竟復刻版,要價將近30萬元,從第一雙籃球鞋,1920年的Converse,到現在各品牌鞋款,百花齊放,跨距超過百年的經典款,甚至是全世界唯一一雙,幾乎都網羅在這展出。

圖/TVBS

主辦單位創辦人:「以目前每一個職棒球隊,每一年整個經營啊,或職籃球隊經營來講的話,數十億元的規模以上,是現在目前都可以發生的事情。」

 
職籃職棒認養主場聚集球迷,讓整個產業越來越興盛,也帶動運動週邊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運動產業#運動文化特展#熱門鞋款#啦啦隊#球團展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