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7:46
鄭女夜宿派出所。(圖/TVBS)
鄭女夜宿派出所。(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暖心員警集資給鄭女當零用錢。(圖/TVBS)

 
鄭女特地來台中和男網友相見,待了5天後把錢花光了,男網友卻稱自己身無分文沒辦法協助,鄭女身上僅剩的100元,完全不能買回花蓮的火車票,夜晚走投無路的她經過健康派出所,向員警們求助,所幸這群暖心的員警伸出援手,讓她在派出所的長椅上小睡一晚,並且拿著員警集資的車費搭車回花蓮。

鄭女險露宿街頭。(圖/TVBS)

據了解,當時鄭女的父親也相當擔心她,得知當晚回花蓮的末班車已錯過,父親本來要委託計程車司機載她回家,但是經初步計算,車資恐怕破萬元,司機也怕做白工,因此拒絕接送,所以鄭女睡在健康派出所內,暖心的簡副所長和同仁集資,給鄭女1500元當零用錢,在車上可以買點東西吃,讓女子相當感動。

第三警分局表示,現今交友軟體形形色色,民眾拓展生活圈時,也要小心暗藏的詐騙陷阱,若與網友相約出遊,要把自身安全擺在第一,也要對當地交通特性有所了解與認識,避免在外地滯留無法返家,也提醒若民眾需協助可主動聯繫警察,協助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中#旅費#網友#丟包#派出所#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027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