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大叔心淌血 存放「庫柏力克熊」倉庫遭竊 損失逾500萬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38
除了「庫柏力克熊」,還有20至30箱的雕像、人偶也遭竊。(圖/翻攝臉書(瘋狂大叔玩具倉庫)
除了「庫柏力克熊」,還有20至30箱的雕像、人偶也遭竊。(圖/翻攝臉書(瘋狂大叔玩具倉庫)

網路知名「瘋狂大叔玩具」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位在基隆市的倉庫遭竊,「庫柏力克熊」 約60至70箱全部遭竊,另外雕像、人偶可能也有20至30箱遭竊,預估損失達到500萬台幣,目前警方積極調查中。
 

「瘋狂大叔玩具倉庫」近日在臉書發文位在基隆的倉庫遭竊,約60至70箱的「庫柏力克熊」不翼而飛(圖/翻攝臉書(瘋狂大叔玩具倉庫)

「瘋狂大叔玩具」在臉書上表示:請大家幫忙注意,12號下午他發現二號倉庫遭竊,除了工廠工作用生產設備以外,「庫柏力克熊」約60至70箱全部不見,另外雕像、人偶可能也有20至30箱遭竊,實際損失還在清查中 ,目前預估損失約50元台幣。

 
而他也呼籲網友注意,最近若有購買來路不明的「庫柏力克熊」及雕像要注意來源,不要收受到贓物以免觸法!
業者表示收藏多年第一次遇到這樣事情痛心至極,這也是自己太大意沒有將安全系統完善,引來竊嫌注意,希望此慘痛經驗能讓朋友借鏡。
由於倉庫並未安裝監視器,而案發的工廠又位在基隆市七堵的山區,附近監視器也剛好壞掉,沒有拍到竊賊的身影,目前警方已著手偵辦調查。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瘋狂大叔玩具#公仔#庫柏力克熊#遭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3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