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妹遭拍裸照逼下海!藉口約軟飯男看海 同學氣不過凌晨開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5:08
21歲的嫩妹遭男友逼下海,友人氣不過拿球棒開毆。(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21歲的嫩妹遭男友逼下海,友人氣不過拿球棒開毆。(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高雄一名21歲的蔡姓女子遭到男友以手機拍下裸照,並被逼去當援交妹下海賺錢養男友,蔡女向4名同學訴苦,眾人得知此事後相約打狗英國領事館平台附近談判,並拿球棒痛毆蔡女男友,男友頭、背部有多處傷害,當場暈厥倒地。眾人急忙將他帶去送醫,男友清醒後立即報警提告,蔡女與同學被判2個月至40日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嫩妹遭到男友拍攝清涼照,並威逼下海賺錢養他。(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蔡女與男友相戀,期間借款給男友5萬元,卻仍遭逼迫去當援交妹,並且被要求賺錢養他,蔡女向高中同學訴苦,眾人聽聞後氣不過,便相約要威逼男友還錢並刪除不雅照,蔡女同意後以看海當藉口,將男友約往英國領事館一帶,當吃宵夜時,蔡女同學將男友圍住,無視他想離開的意願將其帶走。

蔡女男友的脖頸被強制勾住帶往平台上,遭到包圍無法離開,待蔡女男友簽好5萬元的本票、並交出手機後,蔡女其中一名同學卻將是先前往大賣場購買的球棒掏出來,向蔡女男友猛砸,使其頭部出現外傷還有撕裂傷,而左肩、右上背及右手肘多處挫傷等傷害,眾人來不及阻止,蔡女男友當場倒地暈厥。

眾人氣不過蔡女遭到如此對待,拿球棒開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眾人趕緊將蔡女男友送醫,等到清醒後蔡女男友立即報警提告,眾人事後辯稱只是想要保護蔡女、嚇嚇其男友而已。高雄地院審理時,蔡女與同學均坦承犯行,蔡女男友事後與眾人達成調解並獲得賠償,撤回傷害告訴。判決書指出,蔡女與4名同學涉嫌強制罪,判處蔡女2月徒刑,4名同學則各判拘役40與45天,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男友#裸照#球棒#徒刑#援交#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