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0:55
8旬翁深信自己和女網友在交往欲寄送提款卡。(圖/TVBS)
8旬翁深信自己和女網友在交往欲寄送提款卡。(圖/TVBS)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據悉,施姓老翁和該名女網友是透過臉書認識,兩人搭上線後隨即展開熱烈交談,女網友看準他孤單、需要人陪,使用柔情攻勢,照三餐噓寒問暖,這也讓施姓老翁誤以為雙方已是情侶,因而給予信任。這個月初,女網友和施姓老翁說自己要匯款給他,但需要先拿到他的提款卡,因此要求施姓老翁到超商寄件,他沒起疑隨即答應。

 

巡邏員警發現及時攔阻。(圖/TVBS)

更多新聞: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由於上個月施姓老翁才同樣遭女網友感情詐騙,依照對方指示匯款多達33萬5000元,直到兒子發現報警,已經來不及,至今錢也還拿不回來。這回施姓老翁再次前往超商欲寄件時,碰巧遇上轄區巡邏員警,一眼認出施姓老翁,發現他行為舉止可疑,進一步詢問寄件物品和目的時,施姓老翁支吾其詞,員警這才驚覺他又遭到詐騙,隨即攔阻。

 
老翁兒子到場時,他仍堅持要寄出提款卡。(圖/TVBS)

更多新聞: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起初施姓老翁仍不願相信自己遭到詐騙,堅信女網友是真心和自己交往,經員警查看雙方對話紀錄,以及寄送提款卡一事後,確認不尋常、持續勸阻,同時通知施姓老翁兒子到場協助,他才終於相信自己遭到詐騙。父子倆感謝員警幫忙,才沒讓施姓老翁的積蓄,再次落入不肖分子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詐騙#感情詐騙#8旬翁#提款卡#女網友#交往#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0959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