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補教師交友遇詐騙 對方稱「竹聯幫」逼匯款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9:58

台中一名補教老師和自稱會計師的網友約見面,但對方不只沒出現,還要求她先去匯款,這名補教老師沒照做,對方又改口說自己是「竹聯幫成員」,恐嚇逼她匯款,她趕緊報警,警方告知這是詐騙手法,千萬不要匯款。


 
健康派出所員警vs.險遭詐騙女子:「什麼樣的問題?(他是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

女子看到警察來了,她立刻秀出對話紀錄,因為她很擔心自己被竹聯幫盯上了。

健康派出所員警vs.險遭詐騙女子:「他跟我講說,他是竹聯幫的(你有匯錢嗎?)沒有,他只叫我領一千塊出來,拍個交易序號給他(你有給他資料是不是?)我都還沒有給他。」

 
女子非常擔心,她說自己不只告訴對方住在南區,還給出電話號碼。員警安撫她,你不用怕。

健康派出所員警vs.險遭詐騙女子:「妳不要緊張。(對啦,不用緊張。)什麼竹聯幫,都是騙人的啦,他目的都是要你匯錢而已。」

原來她是遇上詐騙了,女子和自稱會計師的網友約好見面,對方不只沒出現,還說要她先匯款,經理才會放行。女子沒照做,對方秒變臉,改稱自己是竹聯幫。


傳了一連串訊息,要她好好跟經理談。否則經理誤會,會把事情鬧大,甚至會害到自己還會連累你家人,恐嚇言詞,還附上影片,說經理能透過電話號碼,查到你家住址,要她快匯錢,見面後就會補償你。

健康派出所員警vs.險遭詐騙女子:「他真的查不到我嗎?查不到啦,警察就查不到妳了 ,他說有電話這個人用,就可以查到,(他當然是要讓妳怕,這個就是他們慣用的手法。)」
員警說,類似這種交友詐騙,他們也遇到好幾個受害者。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簡名漢:「 勿聽從詐騙集團指示匯款,應立即停止與對方聯繫求助警方避免更大的損失。」

 

根據了解,差點被騙的這名女子25歲,從事補教行業,她跟警察說,自己平常都會提醒朋友不要被騙,沒想到自己也落入詐騙圈套,幸好及時發現,守住了才積攢幾年的存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教老師#竹聯幫成員#匯款#詐騙手法#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642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