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元旦驚收阿嬤「匯來五千萬」 網哭笑:原來受害不只我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48
有網友在元旦時,驚訝收到阿嬤傳來的訊息,上頭竟寫著「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不多啦…只有五千萬」。(示意圖/本刊資料照)

揮別過去2023年,有不少人在2024年元旦傳遞正能量訊息,期許未來一整年平安順利。不過近日有人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自己在元旦時,驚訝收到阿嬤傳來的訊息,上頭寫著「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不多啦…只有五千萬」,原po點開內容仔細一看笑了,也有其他網友留言直呼「原來受害者不只我」。

有網友在元旦時,驚訝收到阿嬤傳來的訊息,上頭竟寫著「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不多啦…只有五千萬」。(翻攝自Dcard)

 
近日有人在網路「Dcard」論壇po文,提到自己在元旦當天早上,竟收到阿嬤傳來的訊息,上頭寫著「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不多啦…只有五千萬」,原po一開始還嚇到,誤以為阿嬤是不是亂點詐騙連結。

不過原po後來仔細觀看內容後,發現「五千萬」指的是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如意、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此訊息的最後還提到,這些是對大家的「新年的祝福!」原po看完訊息笑著直呼,「原來真的有五千萬」。

不過仔細一看內文會發現,「五千萬」指的是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如意、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翻攝自Dcard)

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如果是銀行戶頭五千萬,記得要去申報贈與稅」「雖然有點被騙的感覺,但也笑了出來,能跟家人有這樣的幽默互動,是我很羨慕的呦!」「那妳知道颱風天沒有四千萬是不能出門的嗎」「我阿嬤也有傳給我欸 好好笑!」「我阿公今天早上也傳了一樣的訊息給我 嚇死」。
 

更多鏡週刊報導央行「龍年生肖紀念套幣」來了 每套1900元!網路預購、臨櫃購買都可以
元旦凌晨撞見公園「活春宮」 女網友酸:野戰部隊很精實
蔡賴蕭合體「接棒開車」點閱爆衝 網歪樓:小英後來怎麼回家?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嬤#匯款#孫子#元旦#祝福#五千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305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