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1糗了!跨年都亮燈 民眾等101煙火拍錯棟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12

真的是太糗了!剛迎接完2024,今年不少民眾都大大稱讚台北101煙火是近年來最美,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畫面,明明是要看101煙火,倒數之後才發現原來把101認錯棟了,拍成隔壁棟即將完成的台北天空塔,因為在光復南路跟忠孝東路口,有建築巧妙遮住,才會導致烏龍拍錯。

圖/翻攝自 爆廢1公社 社團

 
民眾:「321,YA!」

手機錄影預備備,迎接2024這群民眾都準備好了,但煙火一綻放⋯

民眾:「哈哈哈哈哈,看不到啦。」

 
欸101勒!怎麼不見了,腳步再往左一些,原來是角度問題被建築擋住,原先以為找到好位置卡位,但在光復南路跟忠孝東路口這,路口處沒有遮蔽物,可是往後站一些視角就有所不同。

圖/TVBS

附近民眾:「當時其實滿多人站在後面的,但他們可能就真的不知道101在哪裡,我們看到也是覺得滿好笑的,其實我們前面站的人,(方向)都是正確的,我們那邊都還滿正確,後來回來看到影片才傻眼,我們好像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沒有在這裡,我們到虎山峰去了,甚至我們在虎山峰的旁邊一點,我們也是被微風南山(擋住)。」

記者林莉:「晚上可能視線不好,白天再來看一次,當時交管封路情況下,民眾可以站在路中央,但就是被這棟建築擋住了,才會有這齣搞笑烏龍。」

圖/TVBS

101旁邊除了微風南山,這次被搞錯的就是即將完成的台北天空塔,因為跨年當天觀傳局有邀請一起點燈,天黑視線差民眾才會搞錯,不過近幾年台北101周遭大樓一棟一棟蓋,還有南山A26綠環塔,四季酒店富邦2棟大樓,之後到台北跨年不僅要卡位找縫隙,還得認清101到底在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跨年#認錯棟#台北101#煙火#台北天空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3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