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準備跨年煙火突失控爆炸 馬國渡假村工人臉被炸爛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5:48
馬來西亞著名的度假村在安裝煙火時突然爆炸。(圖/翻攝自X@mynewshub)
馬來西亞著名的度假村在安裝煙火時突然爆炸。(圖/翻攝自X@mynewshub)

在跨年夜欣賞煙火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活動,不過馬來西亞有間知名渡假村卻驚傳死亡插曲,2名工人上周在渡假村附設的立體停車場天台安裝跨年要用的煙火時突然發生爆炸,最終釀成1死1重傷,警方正針對意外細節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有片/舞台火柱太強射中下半身 歌手當眾脫褲搶救「火燒雞」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觀光熱門地點波德申海灘(Port Dickson)的「大紅花渡假村」(Lexis Hibiscus),當時渡假村為了迎接2024年,便出動2名擁有相關執照的工人、前往附設停車場的天台安裝跨年用的煙火。
 
沒想到安裝期間,煙火設備在無預警下突然失控爆炸,曝光的影片可以見到煙火朝四周瘋狂噴射,現場除了冒出熊熊火光,還有濃密的白色煙霧迅速包圍整個停車場的天台,一直等到煙火平息才開始有人朝事發點接近,查看2名工人的情況。
 
 
據悉,其中1名40歲的工人倒臥在地上、臉部遭受重創,隨後被醫護人員證實當場身亡,另1名39歲工人則身受重傷、隨即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

位於馬來西亞波德申海灘的「大紅花度假村」。(圖/翻攝自X@AboutTravelIpoh)


更多新聞:有片/螢幕見偶像太嗨 印度狂粉竟電影院內「碰碰」放煙火
 
縱使發生死亡悲劇,「大紅花渡假村」在12月31日仍照常舉行跨年活動,不過原定的大型煙火秀改成小型煙火表演,渡假村還指出「這起事件完全是煙火安裝過程的技術故障所致」,除了向死者家屬致哀,還強調已經展開調查,希望能找出意外發生的細節。
 
此外,當地警長穆罕默德(Aidi Sham Mohamed)目前已將此案列為猝死案件,同時呼籲民眾勿以輿論過度誇大案情,以免警方調查受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煙火#跨年#渡假村#工人#死亡#重傷#爆炸#煙霧#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92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