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爆離職潮!同事狂退LINE群 過來人揭內幕:寧可放棄年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03
網友發現,元旦後一堆人退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元旦後一堆人退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辛勤奮鬥一整年,讓上班族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還沒等到公司發年終獎金,元旦後的LINE群組發生離譜景象,有一堆人紛紛退出,讓她不禁好奇,放棄年終選擇離職的原因。

更多新聞:強震自救關鍵!公開Switch「隱藏功能」 全場驚:任天堂太神

 

網友好奇不等年終就離職的原因。(圖/翻攝自Dcard)

「通常退出代表離職了吧…」一名網友昨(2)日上午透過Dcard發文,談及因工作關係開了幾個與廠商、客戶聯繫的LINE群組,每日工事之一就是在群組裡報備事項和進度。然而,網友卻發現,不少人在元旦過後一聲不吭就退群,因此疑惑,「明明2月就要過年了呀」、「還是乾脆連年終都不想等就走了呢?」

更多新聞:超愛台灣經典品牌!她被笑「都外勞在穿」 一票人讚爆:CP值高

 
不少網友指出,找到更好的工作寧可不領年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過來人發表看法,有些人認為,如果找到更好的工作,其實寧可不拿年終,或許也根本沒有年終;也有人表示,「應該是忍不到領年終吧」、「我同事他公司挖人是幫對方付違約金和年終」、「外商可能跨年前就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獎金#元旦#LINE群組#退出#離職#挖角#新工作#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2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