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求歡遭無視!嫩妻「吃外食」驚染菜花:該怎叫老公去檢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34
一名人妻因慾求不滿「吃外食」,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夫妻在結婚後,都會因為彼此的性需求而心生矛盾,有的甚至會瞞著另一半「吃外食」。不過,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就發文透露,丈夫因為無視她的求歡,於是她便大膽「約戰」,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丈夫開口。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原PO日前在國內論壇Dcard以「得菜花應該怎麼跟老公開口」為題發文指出,她是個年近30歲的人妻,與丈夫結婚已有5年多的時間,2人過去有著非常穩定且協調的性生活,但隨著結婚日子長了,丈夫開始會敷衍、無視她的求歡,讓她氣得決定「吃外食」。

 

原PO因丈夫一直無視她的求歡,決定大膽「吃外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就在原PO「約戰」一陣子後,竟被檢查出罹患菜花,雖然自己已接受了一次雷射治療,無奈日前又再度復發,讓她不禁擔心會把性病傳染給丈夫。對此,原PO只好發文向廣大網友們求助,希望眾人能告訴她該如何開口建議丈夫去接受檢查。

原PO多次與他人約戰後,竟意外罹患菜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抨擊原PO的行為,「妳老公真的可憐,是我的話肯定跟妳離婚」、「老公好可憐,趕快承認放老公一個生路」。
 

另外,也有一些人給予原PO建議,「跟他說:我去外面亂搞得病了啦,不確定有沒有傳染給你欸,趕快去醫院看看吧」、「菜花是病毒很頑強,妳可以摘掉花但除不了病毒,就會反覆發作,這就是到處玩的代價。你很可能傳染給你老公」、「家裡衛生要注意!免得小孩也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夫妻失和#夫妻吵架#性生活#行房#吃外食#菜花#性病#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