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7:50
警方提供假鈔讓民眾面交,並埋伏在旁當場逮捕車手。(圖/TVBS)
警方提供假鈔讓民眾面交,並埋伏在旁當場逮捕車手。(圖/TVBS)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警方逮捕陳姓男車手。(圖/TVBS)

 
去年12月,54歲王姓婦人在Youtube上看到知名財經主播邱沁宜的選股策略廣告,有了興趣因而點選影片內的連結加入會員,殊不知這根本就不是對方開設的投資社團,因而落入詐騙集團圈套。社團中一名女助理多次和王姓婦人推銷要她以現金買股,雙方陸續面交六次、匯款五次,總共243萬,直到今年3月王姓婦人表示想出金,女助理卻開始推託找藉口,她才驚覺有異緊急報警。

現場起獲車手身上的假證件。(圖/TVBS)

更多新聞:家暴母還亮刀欲刺兒 兄弟斥父不養家求法官「免除扶養義務」

同一時間,另名53歲張姓婦人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專家「股海葉老師」的廣告,稱有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協助下單、穩賺不賠,同樣投入150萬現金投資,殊不知也是詐騙!同樣請求警方協助幫忙,想討回自己的辛苦錢。
 

警方事後發現兩名車手均隸屬同個詐騙集團。(圖/TVBS)

更多新聞:5女控遭「強吻、臉埋胸狂摸」 色法官再喊冤:被塑成瘋癲色狼

轄區三峽分局北大和鶯歌分駐所員警獲報後,馬上安撫王姓、張姓婦人情緒,並要她們持續和詐騙集團聯繫,假意配合約面交稱要給錢,但便衣員警會全程埋伏在旁,並以假鈔代替真鈔。果然在這個月11和13日,員警成功逮捕陳姓男、女車手,進一步發現他們屬於同個詐騙集團,雖然彼此互不認識、也否認犯案,但罪證確鑿,現場起獲假證件、手機、偽造收據等贓證物,訊後均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詐騙集團#投資#股票#邱沁宜#股海葉老師#匯款#面交#詐騙#便衣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365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