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碩士女「8年換31份工作」 失業啃老嗆母:害了我一生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22:13
李雙雙有碩士學歷,卻在八年間換31份工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李雙雙有碩士學歷,卻在八年間換31份工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自中國大陸的34歲女子李雙雙,雖然擁有碩士學歷,但她已換過31份工作,目前失業,她將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她的母親,認為她母親「毀了她的一生」,據了解李雙雙早已經罹患憂鬱症。

根據《搜狐網》報導,雙雙在碩士畢業後的8年間,一共換了31份工作,儘管她的母親曾為她購買房子,現在每月給她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82元)的生活費,但李雙雙對母親的恨意絲毫沒有減少,經常大喊「妳害了我一生,我不會原諒妳!」

 

李雙雙失業在家啃老,還常對媽媽不滿。(圖/翻攝畫面)

李雙雙的母親在李雙雙和她哥哥上高中時,因為家鄉的拆遷政策,獲得了8間安置住宅,儘管房產看似不少,但其實際價值並不高,家庭經濟狀況並不理想,當李雙雙和哥哥上大學後,李母每月給他們每人相同的生活費,李雙雙仍然認為母親偏心,對哥哥照顧得更好。

儘管李母解釋說兄妹兩人得到的金錢都是一樣的,但李雙雙始終無法釋懷。畢業後的2年間,李雙雙連續換了5、6份工作,每次都是被解僱,至今已經換了31份工作。她認為,這都是因為母親當年不讓她去名校讀碩士,導致她現在找不到好工作。

 
另外,李雙雙的父親因為患有老年癡呆症,生活無法自理,通常由李母照顧。李母希望李雙雙能回家幫忙照顧父親,但李雙雙認為,這只是母親想要再次束縛她的生活。事實上,李雙雙也因這些年間生活環境壓抑,早已經罹患嚴重的憂鬱症。李母為了讓女兒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現在已陪著李雙雙一起接受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女子#憂鬱症#失業#大陸#碩士#名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9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