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自曝吸毒 川普轟不該享特權:當總統「不排除驅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57
川普稱選上總統不排除驅逐哈利王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IG)
川普稱選上總統不排除驅逐哈利王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IG)

現居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哈利在申請美國簽證時未誠實交代自己的吸毒史,他若選上總統將採取「適當措施」,不排除驅逐出境。
 
路透社》、《紐約郵報報導,英國媒體《GB新聞台》(GB News)19日播出川普專訪,主持人法拉吉(Nigel Farage)問川普:「若哈利在申請美國簽證時隱瞞吸毒史,是否仍能享有『特權』」,川普回應:「不。我們得看看他們(移民官)是否知道他的吸毒經驗,如果他撒謊,他們就得採取適當行動。」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回憶錄《備胎》(Spare)。(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主持人接著追問:「這是否意味著哈利『不會留在美國』」,川普表示:「我不知道,不如你來告訴我吧。你可能會認為他們(移民官)很久以前就知道這事(哈利吸毒)。」
 
川普2月曾怒轟拜登(Joe Biden)政府對哈利「過於仁慈」,替他保密簽證申請資料,稱若當選不會像拜登一樣保護哈利:「他背叛了女王,這不可原諒!如果讓我決定,他就得靠自己!」

 

 
哈利現年39歲,與妻子梅根2018年結婚,2020年脫離英國王室(但保留頭銜),並移居美國加州,此後經常抱怨在王室中的待遇。他去年1月在《備胎》中自爆17歲時首次吸食古柯鹼,與梅根(Meghan Markle)首次約會之後也吸食了大麻,稱古柯鹼像社交物品,大麻幫他撫平傷痛。
 
根據美國《移民暨國籍法》(INA),對移民官謊報吸毒史、疾病史,恐受到驅逐出境、禁止申請公民身份等嚴厲懲罰。
 
美國「傳統基金會」(Washington : Heritage Foundation)已提起訴訟,要求政府公開哈利簽證申請資料,但國土安全部律師在法庭上辯稱,哈利書中所言不一定真實,也許是為了賣書誇大其辭,不足以當成吸毒證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哈利王子#哈利川普#哈利吸毒#川普驅逐哈利#哈利美國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