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爾開幕戰今登場! 高尺巨蛋驚收炸彈威脅「要傷害大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0:40
高尺巨蛋收到炸彈威脅信,稱要傷害大谷翔平及其他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尺巨蛋收到炸彈威脅信,稱要傷害大谷翔平及其他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道奇隊、教士隊今、明2天(20日、21日)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等球星成為亞洲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比賽開打之前,南韓當局卻收到炸彈威脅信,寄件者自稱是某名日本律師,信中揚言要在高尺巨蛋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們,南韓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查。
 
根據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根據首爾地方警察廳消息,今日上午6時08分左右,警方接獲消息,有南韓駐加拿大溫哥華大使館的工作人員表示,大使館收到恐嚇信件,內容寫道:「我將在比賽中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選手等人」。

 
 
報導指出,該信件是以英文書寫,寄件者自稱是一名日本律師,目前當局仍在調查信件是否確實是從日本寄出。南韓警方從去年8月起,陸續收過一系列類似的威脅信件、傳真,由於格式和內容都很相似,且寄件者都稱自己是日本的一名律師,因此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同一名嫌犯所為。
 
目前南韓警方已經開始追蹤發送信件的嫌犯,針對可能被放置的爆炸危險物,也出動30名特遣隊員、120名機動隊員在高尺巨蛋展開搜查,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發現任何可疑物品。
 
道奇隊與教士隊的開幕戰將於今日南韓時間晚間7時05分(台灣時間6時05分)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此次賽事是MLB首次在韓國舉行正式比賽,教士隊達比修有、金河成,道奇隊大谷翔平等當家球星都將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MLB#棒球#山本由伸#道奇隊#韓國#南韓#首爾#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671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