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2:59
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圖/翻攝自ODWC臉書)
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圖/翻攝自ODWC臉書)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McGee Creek Reservoir)近期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薄膜內包裹著液體,還有像是鳳梨般的外皮,看起來相當驚悚。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對此出面解釋,「外星異形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更多新聞: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上週在臉書分享圖文,可見官員從水中撈出,聚在水下的樹根附近的「外星異形蛋」,外型相當駭人。

野生動物局表示,首次見到這種東西可能會驚呼「那是什麼?」但是不用擔心,這是土生土長的微生物苔蘚蟲(Bryozoans),今夏還可能出現更多,並不會造成任何危害,還代表著水質相當清澈。

更多新聞:男頭痛4個月!醫檢查驚「腦內寄生蟲」 竟是愛吃培根惹禍
 

野生動物局指出,為何形成這種「外星異形蛋」狀,是它們群聚後會不斷自我複製,看起來像果凍的膠狀外皮是幾丁質(甲殼質),乾涸後會變硬形成保護作用。而苔蘚蟲是這個生態系統的重要部分,除了有助於清潔水質,同時也是魚、貝類的獵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奧克拉荷馬州#麥基溪水庫#外星異形蛋#野生動物局#微生物苔蘚蟲#水質清澈#甲殼質#生態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2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