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戲不成!辣妹羞贈「原味蕾絲內褲」 司機拿上手:還熱的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5:50
司機曬出載客證明,還有辣妹送的「大禮」。(圖/翻攝自「grab&Mycar 司機乘客中文交流區」臉書)
司機曬出載客證明,還有辣妹送的「大禮」。(圖/翻攝自「grab&Mycar 司機乘客中文交流區」臉書)

載客時竟收到「驚天大禮」!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女觀光客調戲,他憶道,這群辣妹們一上車就熱情搭話,其中1人疑似因為遊戲慘輸,在下車前竟直接將1條內褲塞給自己!原PO頓時不知所措,直言「現在年輕的泰國妹都那麼瘋狂嗎?」

更多新聞:衝義大利「鬼鎮」探險丟命!網紅陽台邊詭失足 下秒直墜山谷慘亡

 

馬來西亞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社團「grab&Mycar 司機乘客中文交流區」發文,指前幾天載了一群從泰國來的辣妹,一上車就不斷調戲他,並詢問「有沒有女朋友」。載客途中,原PO聽出這群辣妹似乎在玩類似「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怎料,到達目的地後,1名在遊戲中輸了的女生直接掏出1條「黑色蕾絲內褲」送給原PO,並飛快地跳下車,同行的友人們也在旁大笑「帥哥,這是她給你的,你就收下當作禮物」。原PO表示當下十分錯愕,拿上手的原味內褲「還熱的」,並驚訝詢問「現在年輕的泰國妹都那麼瘋狂嗎?」

更多新聞: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應犯罪集團 療癒結局笑翻
 

文章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我也要去當計程車司機了」、「要確定是泰國妹耶…」、「確定是妹紙」、「男生也要保護好自己」、「跟我說在哪裡載到的,我馬上去!!!」。

另外,網友們也提醒原PO要小心,「要打去做Report,不然等下說你脫客人底褲」、「小心中降頭,快丟掉」、「可能是泰國降頭,快丟掉」、「要提高警覺,可能有傳染病之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計程車#真心話大冒險#辣妹乘客#內褲#原味內褲#蕾絲內褲#調戲#泰國乘客#女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35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