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未來3年新品全遭三星爆料 多款摺疊機、首款AR眼鏡曝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4:02
蘋果(Apple)與三星(Samsung)。(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Apple)與三星(Samsung)。(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X 帳號 @Tech_Reve近日釋出一張宣稱來自於三星證券的圖表,竟是蘋果公司(Apple)2023至2027年的產品路線圖,直接提前曝光多款摺疊機和首款AR眼鏡。
 
SAMMY FANS報導,X 帳號 @Tech_Reve 16日發布聲稱是來自三星證券的圖表,詳細列出蘋果2023至2027年的產品名單,像是今年,包含首款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和傳聞中的OLED螢幕iPad Pro。三星證券也爆料,蘋果還會發表更大尺寸的iPhone 16 Pro系列,且會引進iPhone 15 Pro Max獨有的「四重反射稜鏡」,配有5倍光學望遠鏡頭,與傳言吻合。

 
放眼2025年,三星證券認為蘋果將發表新一代中階手機iPhone SE 4,配備6.1吋OLED螢幕、4800萬畫素鏡頭。此外,高階款iPhone 17 Pro有望配備3顆4800萬畫素主鏡頭,自拍鏡頭也是4800萬畫素且光學防手震,內建12GB DRAM容量。
 
2026年,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新產品有望問世。包括首款摺疊iPhone,展開將是8吋螢幕,平時則為6吋;iPad mini、iPad Air及14、16吋的MacBook Pro都將採用OLED面板;還有一款初階XR設備。
 
 
2027年,三星證券估計蘋果將發表首款AR眼鏡,採用 1.4吋的 MicroOLED或MicroLED螢幕面板,還有一款展開擁有20吋超大螢幕的摺疊iPa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蘋果新品#蘋果摺疊機#蘋果AR眼鏡#三星蘋果#三星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8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