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eddit IPO引熱潮 超額認購已達5倍逼近65億美元

責任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24
消息人士指出,Reddit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超額認購量目前已達4到5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消息人士指出,Reddit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超額認購量目前已達4到5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消息人士今天說,社群媒體平台Reddit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超額認購量目前已達4到5倍,很可能達到65億美元估值目標。

路透社報導,消息人士說,超額認購雖不保證股票上市時表現優異,但仍意味著這家公司本月20日在紐約為IPO定價時,至少可望達成每股31到34美元的價格範圍目標。

 

由於事涉機密而希望匿名的消息人士說,IPO的行銷仍在持續。Reddit發言人不願置評。

Reddit在2021年一輪私募融資中的估值達100億美元,其後已控制估值預期。這家公司的IPO正試圖募得7.48億美元。

Reddit有許多忠實用戶,但自2005年問世以來每年虧損,在商業上也不如臉書(Facebook)或推特(Twitter)那麼成功。推特現已改稱X平台。
 

監管文件顯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3個月間,Reddit平均每天有7310萬名活躍單次用戶,即每天至少使用一次這個平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Reddit#IPO#超額認購#估值#私募融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325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