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45
日本首都高速公路下方的道路交叉路口附近發生車禍,一名20歲女大生開車撞傷50多歲女性。(圖/翻攝自富士新聞網)
日本首都高速公路下方的道路交叉路口附近發生車禍,一名20歲女大生開車撞傷50多歲女性。(圖/翻攝自富士新聞網)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車禍地點位於東京首都高速公路下方的道路,15日上午7時左右,在一處靠近交叉路口的路燈附近,女大生駕駛的汽車從後方撞傷走在人行道上的一名50多歲女子,導致她頭部出血,雖然傷者仍有意識,但仍受到重傷。

 
 
肇事汽車還從距離車道數公尺的地方,從正面撞上附近的電線桿,引擎蓋嚴重損毀。有目擊者向附近警察署表示,「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發現有車開上了人行道,開過去發出很大的聲響,回頭一看就看到有人被撞了。」
 
警方趕到車禍現場依過失駕駛致傷將該名20歲的女大生作為現行犯逮捕,女大生稱自己在操縱方向盤時失誤。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車禍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車禍#新手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