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26
倫敦街頭出現疑似班克西最新作品。(圖/翻攝自X@jamestroe)
倫敦街頭出現疑似班克西最新作品。(圖/翻攝自X@jamestroe)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BBC報導,在BBC廣播四台主持過節目「班克西故事(Banksy Story)」的主持人皮克(James Peak),得知這幅壁畫的消息後,立刻趕到現場確認。他認為這確實是班克西的作品,但還是要等班克西官網証實後才能確認。

 
 
皮克指出,這幅壁畫確實具有班克西的特徵,「訊息很明確,大自然正在掙扎,我們必須幫助自然重生」。他推測班克斯是使用高壓管等工具,將象徵樹葉的綠色顏料快速噴灑到牆上。此外,這幅壁畫使用的綠色,與伊斯林頓議會標誌的顏色相同,顯示出班克西對細節的重視。
 

 

 


 
 
皮克指出,隨著春天來臨,這棵樹本來該長滿葉子。他推測班克西應該是在經過這裡時,覺得光禿禿的樹很可憐。特別挑選在「聖派翠克節」這天完成這幅壁畫。「聖派翠克節」是愛爾蘭節日,許多人會穿綠色服裝慶祝。
 
每當班克西作品出現時,總會引發「班克西效應」,人潮將湧入作品所在地點拍照留念。因此這幅巨型壁畫出現後,當地人難掩興奮,許多網友也發文指出「班克西作品一夜之間出現了,我的房租會暴漲」,「疑似班克西的新作品就在我公寓旁邊,我是它的新看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班克西#倫敦#作品#壁畫#樹木#Banksy#塗鴉#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90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