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魠魚焿老店「創立1975年」!超狂招牌萬人笑了:東漢末年分3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07: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北市某家土魠魚焿的招牌,意外成為網友話題。(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北市某家土魠魚焿的招牌,意外成為網友話題。(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說到台南知名美食,絕不能忘記土魠魚焿,炸魚搭配羹湯的組合、清爽又鮮甜,讓許多人無時無刻都想來上一碗。有網友發現,北市竟有一家土魠魚焿歷史悠久,竟開業快2000年,掀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旅日台人最懷念「這1蔬菜」 全場點頭:國外的硬又難吃

 

網友本月17日透過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貼出巷弄中一家老店招牌的照片,而店家販售的美食為台南經典小吃土魠魚焿。仔細一看,店家招牌寫著「創立1975年」,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感嘆,歷史悠久,經推算應是東漢時期即開業。

更多新聞:吃飽很想睡?「鐵板麵+大冰奶」超NG 營養師曝吃早餐3撇步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圍觀討論,有饕客分享,該店家為新北市永和老字號,是當地人從小到大最愛的味道,無論開年依舊好吃。還有網友幽默回應,「東漢末年分3鍋」、「就像英文文法不好,把since 1975寫成for 1975 years」、「成功的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魠魚焿#老店#台南美食#歷史悠久#招牌#東漢末年#路上觀察學院#1975年#創立時間#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