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日9歲童「瑜珈球當馬騎」爆紅 夢想當職業賽馬選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0:13
日本男孩在電視機前「騎乘瑜珈球」的影片讓他爆紅。(圖/翻攝自X@_michelle1)
日本男孩在電視機前「騎乘瑜珈球」的影片讓他爆紅。(圖/翻攝自X@_michelle1)

日本有名9歲男孩近日爆紅,原因出自1段他在電視機前隨著賽馬畫面模擬的影片曝光,只見他騎著瑜珈球、按照電視中轉播的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做動作,且架式一點也不含糊、宛若職業選手,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330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累計虧損25億!澳門賽馬將成歷史.4月起停辦 
 
X帳號「@_michelle1」18日貼出影片,只見這名男孩架式十足地蹲站在藍色瑜珈球上、彷彿自己正騎著1匹賽馬,他左手拿著鞭子、不時抽打著瑜珈球尾端,而他眼前的電視正播放近期登場、著名的日本賽馬比賽「阪神大賞典」。
 
 
這名男孩隨著轉播中的賽況「模擬」比賽情境,專注的神情和姿勢彷彿自己就身處該場比賽,最後衝過終點時他也模仿著電視中的騎師站起來,短短21秒的影片展現出男孩驚人的執著和努力。

9歲男孩的社群帳號全是與賽馬有關的內容。(圖/翻攝自Instagram@jockey_reo91)


更多新聞:經營困難!馬迷人數、投注金銳減 澳門賽馬4/1走入歷史
 
 
據悉,這名男孩現年9歲、就讀小學3年級,他騎瑜珈球的影片爆紅後吸引超過3340萬人觀看、43.6萬人按讚,男孩的Instagram目前也有3440人追蹤,只見帳號全是與賽馬有關的內容,他先前也多次貼出自己騎乘瑜珈球的練習影片,男孩更在自我介紹中寫下「1位追求勝利、有抱負的騎師」,並稱「速度與夢想匯聚在一起」。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稱「在這樣的年紀能做到這種水準相當驚人」、「未來的天才騎師!繼續努力!」和「天才騎師出現!」,也有人表示「厲害了!這個孩子!我忍不住尖叫起來」、「核心真穩固」和「懷抱著遠大的志向去奔跑你的人生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男孩#瑜珈球#賽馬#阪神大賞典#Instagram#騎師#速度#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3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