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晶片供應鏈具挑戰 黃仁勳:台積電是最緊密夥伴之一


發佈時間:2024/03/20 0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6:04
晶片供應鏈具挑戰 黃仁勳:台積電是最緊密夥伴之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與國際媒體會面,他談到供應鏈面臨挑戰,並幾度表示「台積電應該是輝達最緊密合作夥伴之一」。

黃仁勳18日在輝達GTC大會主題演講發布新一代人工智慧(AI)晶片Blackwell B200 GPU,由台積電N4P製程代工。

 

他今天與採訪GTC的部分國際媒體會面,被問及輝達與台積電的合作,他直接回應,「台積電是我們最緊密的夥伴之一」,輝達在做的事情難度很高,「台積電表現非常出色」。

美中關係緊張,美國眾議院日前對Tiktok祭出禁令,國際媒體關心供應鏈問題,黃仁勳說,面對此挑戰,輝達必須確認兩件事,一是充分瞭解政策,二是「盡一切努力增強供應鏈彈性」。

他不諱言表示,供應鏈問題極具挑戰,一顆晶片架構產品有數萬個零組件,部分也是由中國大陸製造提供,所有產業好比國防產業都面臨同樣難題。
 

他說,供應鏈問題需要各國際廠商相互協調,「台積電角色非常關鍵」。

他回應晶片供需問題表示,AI正經歷轉型,輝達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台積電也會持續成長、一直成長,他們有很棒的技術、認真的員工,「在這波生成式AI浪潮上處於絕佳的位置」。

黃仁勳再次回應,輝達和台積電關係密不可分,應該還要更加緊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輝達#黃仁勳#台積電#晶片#B20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