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9:02
輝達GTC大會中以台灣作為例子。(圖/翻攝自NVIDIA YouTube頻道)
輝達GTC大會中以台灣作為例子。(圖/翻攝自NVIDIA YouTube頻道)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輝達GTC大會2024亮點摘要:黃仁勳發布全新晶片Blackwell B200等7大重點

 
 
黃仁勳是正港台灣囝仔,於1972年與父母移民美國。他每年都會來台灣,不時在街頭享用小吃,展現出接地氣的一面。輝達今天舉行GTC大會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當黃仁勳展示用來預測氣候變遷的Earth-2平台,將生成式AI運用來預測天氣時,就以台灣作為例子,增加台灣的能見度。

輝達在GTC大會中展示名為CorrDiff的新型生成式AI模型。(圖/翻攝自X)

「財經網美」胡采蘋(Emmy Hu)在臉書專頁「Emmy追劇時間」轉發這則消息,笑稱「皮衣男你說實話,本來是不是要加蚵仔煎和豬腳的圖片在旁邊!」,引發網友搞笑回覆「他應該很想標夜市在哪」、「辣個皮衣與麻花捲的男人」、「應該加張在夜市吃吃吃的照片」

 
輝達在GTC大會中公開超級晶片「GB200」。其中包括2個Blackwell GPU與1個Grace CPU。不僅能大幅提升資料處理速度,推論能力也比現行製品提升最高30倍,耗能有望降至25分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GTC大會#NVIDIA#輝達#黃仁勳#台灣#AI氣象預報系統#晶片#B20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928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