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9:02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資料照/胡瑞麒攝)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資料照/胡瑞麒攝)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更多新聞:輝達GTC大會2024亮點摘要:黃仁勳發布全新晶片Blackwell B200等7大重點

 
 
《彭博社》報導,黃仁勳在GTC大會上進行時長約2小時的專題演講,發表名為「Blackwell」架構的新GPU設計,輝達盤後股價反而下跌近2%,不過黃仁勳在演講中點名的公司,例如戴爾(Dell)、安矽思(Ansys)等公司,盤後股價反而出現上漲。
 
新思科技(Synopsys)、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Ansys盤後股價上漲超過2%。黃仁勳在演講中稱,心思科技、益華電腦、Ansys未來將採用Blackwell架構的GPU,在各自的產品中提升其AI功能。
 
黃仁勳也點名戴爾,向在場的戴爾CEO點頭示意:「所有正在開發聊天機器人、生成式AI的人,在準備運作的時候,都會需要一個AI工廠,沒有人比戴爾更擅長為企業建立超大規模的端對端系統(end-to-end systems )。」戴爾(Dell)盤後股價上漲多達3.2%。
 
 
此外,黃仁勳還提及軟體開發商思愛普(SAP)、ServiceNow,這些公司正在使用Nvidia的平台開發服務,接著這兩家股票也出現上漲。
 
黃仁勳說:「企業IT業正坐擁著一座金礦。他們對工作方式有深入了解,擁有多年來創造的許多令人驚嘆的工具,而且他們掌握大量數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輝達#黃仁勳#NVIDIA#戴爾#生成式AI#GTC大會#股價#GP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3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