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8:03
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於日本時間上午7時左右發生翻覆,至少8人死亡。(圖/翻攝自FBS福岡放送)
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於日本時間上午7時左右發生翻覆,至少8人死亡。(圖/翻攝自FBS福岡放送)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時間今日上午7時左右,停泊在山口縣六連島附近海域的韓國籍貨船向門司海上保安部通報,表示貨船「向左傾斜40度,請求救援」。當局緊急派出巡視船、直升機前往現場,但到達時,貨船已經翻覆。目前已經被尋獲的9人皆穿著救生衣,在海上被直升機發現,但其中8人已經確認身亡,1人存活。

 

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事發時由於天候惡劣、海上風浪大,該艘貨船暫時在山口縣下關市近海下錨、停泊待機,但在停泊中卻發生翻覆。

報導指出,該艘韓國籍的貨船載送著980噸的丙烯酸(又稱壓克力酸),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發現有化學物質、燃料外洩的情況。11名船員中,尚有2人未被尋獲,搜索行動仍在進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韓國#丙烯酸#化學物品#貨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2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