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記者 林雅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19
高雄男沿路丟棄「愛馬仕」毒品果汁包。(圖/TVBS)
高雄男沿路丟棄「愛馬仕」毒品果汁包。(圖/TVBS)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朱男遭到岡山分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其騎乘機車違規右轉,員警示意他停車接受盤查,但他卻催油門加速逃逸。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一路闖紅燈、紅燈右轉的危險駕駛行為,讓員警捏了一把冷汗。經過3公里的追逐,朱男自知難逃便停車受檢。
 

朱男見員警示意攔停,隨即拒絕接受稽查而加速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朱男辯稱,自己逃逸是因為無照駕駛。但員警在追緝過程中已經發現,朱男丟棄了一包物品。員警帶著朱男回到丟棄地點尋找,發現丟棄的信封袋內裝有1包三級毒品愷他命及8包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印有愛馬仕logo的果汁包。

 

警方表示,全案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朱男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另外,員警針對朱男在逃逸過程中的無照駕駛、闖紅燈、紅燈右轉、不依規定使用燈光及危險駕駛等10項交通違規,當場製單舉發,累計罰鍰可處新臺幣4萬12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逃逸#毒品#愛馬仕#危險駕駛#闖紅燈#無照駕駛#追逐#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9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