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4:06
林姓犯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從3樓住家的後陽台,沿著雨遮攀爬跳到1樓防火巷。(圖/基隆市警方提供)
林姓犯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從3樓住家的後陽台,沿著雨遮攀爬跳到1樓防火巷。(圖/基隆市警方提供)

毒販囤積毒品想低買高賣牟取暴利,遭破獲,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警方在林姓嫌犯住處,除了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外,還起出罕見的摺疊手槍。(圖/基隆市警方提供)

基隆市警方在偵辦一起販毒案時,發現林姓嫌犯疑似有囤積毒品,低買高賣的行為,經過連日埋伏跟監蒐證,18號前往查緝,而狡猾的林嫌在住家裝設監視器,觀察到屋外動靜後,趁著警方來圍捕攻堅時,竟然衝向3樓屋後的陽台,爬到外牆雨遮棚,再一路攀爬至隔壁棟,最後跳下1樓後方的防火巷逃逸。

 
不過警方早已研判嫌犯逃逸動線,就當嫌犯跳到防火巷時,正好被埋伏已久的員警逮獲,隨後帶返住處搜索,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等毒品一批、電子磅秤、分裝袋一批及吸食器等物,現場並扣得霰彈槍子彈及罕見的摺疊手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警方#攻堅#跳樓#逃命#毒品#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