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07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圖/TVBS

 
警察vs.女子:「你身上是有東西嗎,來來,沒有啦他的東西是我的,是我放在他那邊的,來放什麼」

女子自己招了,有可疑的"東西",放在先生的包包裡,這對夫妻騎車遭警方攔查,男子情緒相當激動。

警察vs.男子:「我在跟你說規定,我們沒有怎樣喔,你現在一直動來動去,你們現在是在嗆我嗎你們在嗆人啦。」

 
不滿被攔查,疑似對警方嗆聲,雙方吵個不停,男子要求放手,結果下一秒,他就從包包裡拿出一把折疊刀。

圖/TVBS

警察vs.男子:「跟你說程序你說我們在嗆你,我們在錄影要這麼硬大家來,欸欸,老公。」

大批警方全部圍上去壓制男子,女子還在一旁焦急地大喊老公,其實這對45歲夫妻,是警方鎖定的通緝犯,17號傍晚在台南安南區安昌街,騎車被警方攔查,男子在盤查過程中不願配合,還激動到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發現,包包裡藏有16包安非他命毒品。

和順派出所長陳孟言「黃女為毒品通緝犯,搭乘張男所騎乘機車,遭員警攔下盤查,張男情緒激動不願配合,突然從身上側背包取出一把折疊刀企圖自傷。」

圖/TVBS

警方對兩人採驗,都有毒品陽性反應,等於是毒駕上路,攔查時還企圖持刀,加上原本的毒品通緝罪,通通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毒品#通緝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