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清明就掃墓?慌張男藏毒 手抖不停被識破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58

台中市警方稽查旅館,發現兩名男子匆搭電梯要離開,立刻將兩人攔下詢問,兩名男子不但雙手抖個不停,明明還沒清明節,卻說等等要去掃墓,讓員警起疑心,經過搜查立刻就在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圖/TVBS

 
員警來到旅館盤查,發現兩名男子神色匆忙進電梯要離開。

員警vs.藏毒男子:「來,你們出來一下,證件看一下,我們臨檢你們出來。」

突然被員警叫住,兩人雙手跟語氣不斷顫抖,像極了做壞事被發現的小男孩

 
員警vs.藏毒男子:「不要緊張好不好,你為什麼這麼緊張,(沒有啊我們就沒東西),因為我們在等公車,嘴上說著不緊張,但心虛兩個字全寫在臉上,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員警vs.藏毒男子:「(沒有因為我們要跟我媽去掃墓)掃墓,我繼父他的忌日是今天,啊我媽今天休假,有違禁品喔有帶什麼違禁品嗎(沒有)沒有嗎?沒有嗎?這是耳機,你幹嘛抖你手不要抖(不是啊)。」

圖/TVBS

都還沒清明節就說要去掃墓,比較像是客家人的習俗,雖然很孝順,但理由還是太牽強,員警要他包包乖乖拿出來檢查,果然就在眼鏡盒裡,發現毒品和吸食器。

員警vs.藏毒男子:「喔喔在這裡嘛,你就自己,這什麼東西(安非他命)。」

圖/TVBS

這名28歲蘇姓男子,日前跟38歲男網友,相約在台中一間旅館一起吸毒,因為聽到走廊上有員警盤查其他房間,急忙退房要搭電梯離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動引起警方注意,在電梯門將兩人叫出來,果然查獲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將兩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電梯#旅館#稽查#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4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