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山道猴慘了!鏟飛的女騎士爆是醫師 傳「怒求償200萬」

記者 紀建亨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44
17歲重機騎士追撞高檔公路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17歲重機騎士追撞高檔公路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灣,日前發生17歲無照騎士鏟飛單車女騎士事故,由於女騎士被撞毀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引起高度討論。如今最新的賠償進度也在網路上曝光,據傳受傷單車女騎士是醫師,她不求償車子本身損失,但要對方付200萬的工作與精神賠償。

被撞毀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圖/TVBS)

 

更多新聞: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回顧這起車禍事件,(17)日中午12點46分許,一名17歲陳男騎乘普通重機往中埔方向行駛,結果在台3線313.6公里處不慎從後方追撞31歲腳踏車騎士謝女;謝女遭撞後連人帶車翻了好幾圈重摔在地,公路車也慘摔的支離破碎。

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救援,兩人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事後這段重機撞單車的事故畫面現在被網友並曝光到社群上,有眼尖的網友認出女騎士騎的公路車是捷安特最新款的高檔公路車,一台要價30萬以上。
 

女騎士不打算求償車子,但要求償200萬元的工作跟精神賠償。(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賠慘了!17歲男無照騎山道 撞爛30萬公路車

無照山道猴鏟飛30萬公路車瞬間在網路上引發高度討論,如今最新的賠償進度也曝光,有知情人透露,受害的單車騎士真正的身分是醫生,她不打算求償車子,但在無法工作與精神賠償的部分,要求償200萬元。

17歲無照騎士鏟飛單車女騎士。(圖/TVBS)


不過女醫生所提出損害賠償是否合理?就有律師指出,假設女醫生能夠提出診斷證明,例如她需要休養5個月的時間,可按照《民法》193條的規定,對於無法工作的損失確實可以求償。另外以醫生每個月平均薪資20萬元來舉例,若休息5個月就會高達100萬元,再加上精神慰撫金的疊加,這樣的損害賠償並不罕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縣#中埔鄉#無照騎士#山道猴#阿婆灣#重機#公路車#醫師#車禍#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1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