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4:33
17歲重機騎士追撞高檔公路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17歲重機騎士追撞高檔公路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因彎道眾多,不少騎士都會到著名的「阿婆灣」試車,因此車禍事故頻傳。昨(17)日阿婆灣又見車禍意外,一名單車女騎士正沿著路邊爬坡,沒想到被後方17歲騎著重機的無照騎士追撞。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重機少年可能慘了,因為女騎士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CADEX」。

謝女遭撞後連人帶車翻了好幾圈重摔在地受傷。(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昨(17)日中午12點46分許,17歲陳男騎乘普通重機往中埔方向行駛,沒想到在台3線313.6公里處時不慎從後方追撞31歲腳踏車騎士謝女;謝女遭撞後連人帶車翻了好幾圈重摔在地受傷,公路車也慘摔的支離破碎。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救援,兩人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這段重機撞單車的事故畫面現在也被網友並曝光到社群上,不少人看完後諷刺重機騎士「路這麼大,人家騎邊邊也能撞到?」、「這機車騎士的技術真的不是能上路的程度」、「這都能撞 還是別騎車了吧」。不過有更多網友認出到女騎士騎的公路車「不簡單」是捷安特最新款的高檔公路車「CADEX」,一台就要價30萬以上。如今肇事陳男不僅得吃上無照的罰則,後續還恐面臨給謝女高額的求償及醫藥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ADEX#公路車#阿婆灣#嘉義縣#捷安特#騎士#重機#山道猴子#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