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到人啦!駕駛倒車突暴衝 晨運老翁遭撞卡電箱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17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時暴衝,結果撞到在早上晨運在路邊休息的80歲老翁,人被卡在車尾和變電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當時駕駛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來之前,都沒有下車查看。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藍色轎車,突然從左側民宅倒車,一路橫跨到對向,但他沒停下來,直接撞上變電箱,而當時一名附近晨運的阿伯剛好在旁邊休息,當場被夾殺

救護車趕到時,員警早一步到場,但情況相當危急,因為阿伯人被死死夾在車尾跟變電箱之間,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人拉出來,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肇事駕駛是他,看起來相當淡定,撞到人當下,甚至一度沒發現自己撞到人

目擊民眾:「他撞到人他這樣子,也沒有開車門出來說看情形怎麼樣都沒有下車」
 

內惟派出所副所長盧志成:「駕駛因精神不濟,倒車時不慎暴衝,撞擊坐在路邊休息的許姓老翁,經檢測尚無酒駕情事。」

圖/TVBS

駕駛沒有酒駕,而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18日清晨6點多,56歲的陳姓駕駛行經青海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暴衝,撞死在路邊休息的80歲許老先生,變電箱也被撞壞,導致周邊停電,店家住戶受到影響

附近民眾:「(停電多久了)從早上七點多撞壞就停到現在。」

附近民眾:「這邊是社區據點,長輩來上課,沒有電沒有燈,長輩上課就是會受到阻礙。」

圖/TVBS

台電人員緊急派人員前往搶修,經過一個上午,在9點半前恢復供電,只是現在警方要釐清,到底當時車輛為何會暴衝,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鼓山#死亡車禍#精神不濟#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