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把油門當煞車!林口男「迴轉暴衝」撞超商 滿地玻璃畫面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07:31
林口區一輛自小客車在今(18)日凌晨自撞超商。(圖/TVBS)
林口區一輛自小客車在今(18)日凌晨自撞超商。(圖/TVBS)

新北市林口區今(18)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轎車自撞超商的事故!一名22歲的劉姓男子在凌晨3時59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結果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的超商內。所幸此案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劉男在迴轉時不慎將油門當成煞車,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超商。(圖/TVBS)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3時59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林口區有一輛自小客車離奇衝撞進林口路上的超商內,於是立即派員趕赴現場調查。警方到場後發現,劉男原先正開車於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但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不慎將油門當作煞車,故整輛車高速衝進超商。

超商玻璃大門與部分商品毀損,詳細財物損失有待店長估價。(圖/TVBS)

警方指出,事故現場無人員受傷、無人送醫,也沒有影響到現場交通情況,劉男的呼氣酒測值則為0.00mg/L,並無酒駕情事,但詳情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另外,遭撞超商的大門玻璃與些許店內商品毀損,確切財物損失也尚待37歲的陳姓店長估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林口區#轎車#自撞超商#迴轉#油門#煞車#車禍#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2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