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5:27
女同事男友拿出辣椒水朝夫妻倆噴灑。(圖/TVBS)
女同事男友拿出辣椒水朝夫妻倆噴灑。(圖/TVBS)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去年11月,李姓人妻發現46歲羅姓丈夫和26歲吳姓女同事有曖昧對話訊息之後,於同月22日將對方約出來談判,但吳姓女同事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同帶了男友和朋友前去助陣。當時雙方五人約在新北市林口某間咖啡廳,但才一坐下火氣就很大,李姓人妻質問羅姓丈夫和吳姓女同事關係時,羅姓丈夫竟跳出來喊冤,還說是對方故意傳曖昧訊息,才會害自己被誤會。夫妻倆瞬間炮口一致,不斷指責吳姓女同事,這也讓她男友相當不滿,氣得動手。

 

雙方相約在咖啡廳談判卻爆發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起初吳姓女同事男友和羅姓丈夫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拉扯推擠,就連咖啡廳內的桌椅也被翻倒,這時男友趁亂從口袋中掏出預藏的辣椒水,直接朝羅姓丈夫臉部噴灑。李姓人妻見狀衝上前想阻擋,但同樣遭辣椒水噴濺,夫妻倆被嗆到不行,咖啡廳店員也隨即報警。

 
夫妻倆遭辣椒水噴灑。(圖/TVBS)

更多新聞: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轄區警方事後獲報到場時,雙方已無衝突情事,經檢視無人受傷,他們也表示要私下和解、不需提告。但因吳姓女同事男友無故持有辣椒水,此屬具有殺傷力之武器,警方現場予以查扣,後續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送辦,經新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審理,裁定處2000元罰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咖啡廳#夫妻#曖昧#女同事#男友#辣椒水#肢體衝突#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855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