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30
酒客持刀刺傷姜嘉偉。(圖/TVBS)
酒客持刀刺傷姜嘉偉。(圖/TVBS)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姜嘉偉(紅圈)疑似喝醉酒和陌生酒客(黃圈)起口角。(圖/TVBS)

 
今(17)日凌晨4點多,姜嘉偉和台灣朋友於林森北路附近喝完酒後,他獨自搭乘計程車欲返家,但中途他先下車,疑似喝醉酒,突然和路旁剛從酒店消費結束的酒客發生口角衝突。當時兩人吵沒幾句姜嘉偉就轉身想走,這時酒客不顧朋友勸阻,突然朝他方向衝,之後拿出預藏的刀械朝姜嘉偉背部猛刺兩刀,眼看他受傷倒地,隨即逃離現場。

消防人員獲報後將他送醫。(圖/TVBS)

姜嘉偉被砍傷送醫。(圖/翻攝自姜嘉偉 臉書)

更多新聞: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姜嘉偉經送醫後緊急開刀,目前有氣胸、腹腔瘀血的情況,但已渡過危險期,暫無大礙,仍在醫院休養,而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說「我被捅了兩刀、好痛,從背後被攻擊,出了很多血,是我自己報警的。當時我要回家,有兩個人跟著我,拿著一把刀捅我,現在在醫院進行手術」。

警方已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經轄區警方初步調查,已通知現場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欲釐清當時衝突原因為何,同時也已鎖定動手的該名酒客身分,將盡快將他逮捕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香港#姜牧師#姜嘉偉#攻擊#刀刺#受傷#酒客#口角衝突#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