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00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圖/TVBS

 
員警vs.騎士:「喂你幹嘛,你剛幹嘛踢他。」

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看到警察來越講越激動。

員警vs.騎士:「我跟你講你現在現行犯,現行犯怎樣,怎樣啊,我踢他而已啊,怎樣啊,有怎樣嗎,怎樣啦,他挑釁我,他剛在那邊擋我車啦,然後咧,所以咧,他擋我車,你就可以把別人攔下來。」

 
在街頭把被害人,連人帶車踹倒,傷者忍不住開口。

受害騎士vs.員警:「車子行進間,他踢我車,我踢你車,我踢你身體啦。」

圖/TVBS

受害騎士才正要解釋,白衣男又湊過來辯解,講完跨上摩托車就想跑,當場被攔下。

員警vs.騎士:「造成他傷害,哪裡傷害,哪裡毀損,沒有!你要有憑有據,他哪裡有傷害!你無須上我的銬,你可以調查有利於你的證據,我現在要叫律師,我現在要叫律師!你放開我!你放開我!」

拒絕上銬、拒絕搜索,與警察拉扯成一團。

員警vs.騎士:「好了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記者李潔:「雙方在橋上就已經發生了行車糾紛,結果這嫌犯竟然是一路尾隨被害人,甚至到超商門口還踹了他一腳,沒想到這一幕正好被員警撞見,要將他逮捕的時候,這名男子竟然還趁亂攻擊警察。」
 

圖/TVBS

21歲受害騎士指控,日前經過新北市浮洲橋,看到對方站著騎車,覺得要小心一下先變換車道,沒想到對方又想超車,但當下已經無法靠左讓對方先走,嫌犯竟然舉起拳頭嗆聲,現在是要怎樣,要用「拳頭」來解決嗎,一路尾隨還踹車,誇張的是警方將他上銬,他還踹員警的腿。

38歲嫌犯事後坦承當天有吸毒,但這樣不代表可以隨意攔車,揮拳出言恐嚇,被害人無辜被攻擊,手腳擦挫傷、心生畏懼緊急報案,好在警察來得快,目睹嫌犯亂踹人,將他依現行犯逮捕,行車糾紛有話好好說,動手動腳就是不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擊#警察#毒品#超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