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發佈時間:2024/03/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9:30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圖/TVBS

 
員警獲報隨機攻擊案件,立刻趕到現場。

員警vs.其他民眾:「(他剛剛拿那個)誰?哪一位?那個是不是?(在裡面)(受傷的在裡面啦)你在幹嘛?你不要動。」

就是他,站在牆邊的34歲李姓男子已經被駕訓班員工隔開,員警趕快要他不准動。

 
而在警消到場之前,可以看到嫌犯就在駕訓班外徘徊,因為他追的三名傷者全都一起來到這求助,他就跟著過來,直到員警抵達,他手中還握有武器,走路可以看出來有點不穩。

圖/TVBS

目擊民眾:「有一個人是喊說外面有人在在揮舞,因為他(嫌犯)慢慢一直追過來,我就把鐵門關下來,他(嫌犯)講話很大聲眼睛瞪的很大,我就請他們(傷者)坐啊,看到那種狀況我就請他們坐一下。」

事發就在新北市新店,7日晚上7點多,當時正是下班時間,三名路人經過遭到攻擊,由於現場是堤外道路,平時人煙不多,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只有一旁的駕訓班。

而李姓嫌犯就是在這尋找目標,拿著鋤頭攻擊,造成三人臉部、肩膀和後腦杓都受傷,好險送醫後,沒有大礙。

記者吳欣晏:「嫌犯7日被逮之後遭到強制送醫,8日已經重新回到派出所來製作筆錄,他坦承在犯案之前有施用毒品,之後就一路從走到案發地。」

圖/TVBS

警方了解李姓嫌犯2年前曾經到駕訓班上課,最終沒有考到駕照,但對附近一帶地形熟悉,這回一路恍神竟然徒步走到這,疑似情緒不穩才會做出攻擊,但事發後卻對被害人有滿滿抱歉,恐怕這都無法彌補自己闖的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鋤頭#駕訓班#毒品#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