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記者 韓上棆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王經綸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2:39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圖/TVBS

 
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軟體公司上班的黃姓男子和李姓女子,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變成隨機攻擊的對象,當時,他們前往駕訓班求助,也不時回頭看,確認嫌犯是否還有跟上來,飽受驚嚇。

被害人:「就幾乎沒有感受到他靠近,我們就被攻擊了,然後我們記得是,各被打了兩次,有拿那個鋤頭先在我們的後方攻擊,就我們兩個的肩膀都有被打到。」

圖/TVBS

一個晚上連續攻擊三名陌生人,嫌犯就是他。
 

穿著藍色外套,體型嬌小,身材卻壯碩的李姓男子,因為他有時清醒,有時狀況不穩定,警方將他上銬,避免又有人被攻擊,隨後送上救護車,強制送醫。警方研判,由於嫌犯就住在台北市木柵,距離攻擊路人的現場,大約兩公里,監視器沒有拍攝到他騎車、開車,疑似走路找目標。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嫌犯,就是在這條路上,拿著武器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最後發現被害人跑進了駕訓班,他也是一路追了上去。」

圖/TVBS

嫌犯住家附近有公園,不過,附近的店家都對他沒什麼印象,三十多歲的他,疑似擔任水電工過活,小時候和母親住在越南,大約十年前時回台,家中有其他兄弟姊妹,不過,父親已經過世,雖然,常在住家附近的熱炒店喝酒,但也沒惹事,這回疑似碰毒失去理智,親友得知,也非常意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越南華僑#水電工#鋤頭#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