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習殺人?持剪刀刺傷超商老闆 嫌犯動機嚇壞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32

上個月24日,台南新都路的在地超商,傳出隨機刺殺案!30幾歲的嫌犯預藏剪刀,到店裡買了水及運動飲料,10分鐘後再返回店內,假裝要買酒,鄰趁老闆不注意,拿預藏的剪刀把老闆刺得渾身傷,嫌犯逃回高雄的獨居處30小時被逮,可怕的是,他竟然說動機是為了「練習殺人」,不是要搶錢。

圖/TVBS

 
老闆娘:「聽到這樣的動機會不會覺得很聳動啊?當然啊,嚇死人了啊!我們真的很冤枉,要給我一個公道,不然真的,我好好的一個人,你給我刺成這樣?好像一刀就要斃命這樣!」

聽到刺傷老闆的嫌犯,竟然說是為了「練習殺人」,老闆娘又氣又驚嚇!回想起當天的過程,仍然心有餘悸!2月24日,嫌犯先到在地超商買了水及運動飲料,騎車離開後,10分鐘後,他口袋裝著預藏的剪刀,再度走了進來!

老闆娘(2月24日):「口袋有裝東西,幫他介紹酒,可能在問他看有什麼酒,注意看,看他有剪刀!」

 
趁著老闆在介紹酒時,他拿出預藏剪刀,從老闆背後下手,第一刀就刺在脖子上,老闆奮力抵抗,手部、胸部、腹部都被刺了好幾刀,最後老闆將嫌犯推倒後逃出店外求救,嫌犯竟然慢慢走出店外,發動機車逃逸。
警方30個小時後,在他獨居的高雄市三民區套房,將他逮到。

圖/TVBS

員警vs.嫌犯(2月25日):「趴著!趴下!」

30幾歲的嫌犯說,行兇不是為了搶錢,而是要練習殺人,他目前沒有穩定工作,多件竊盜紀錄,他說,之前在工程行當粗工,因為不滿前東家瞧不起他,因此才想殺人,但沒有把握殺死前東家,竟然找超商老闆下手。

老闆娘:「很怕很怕,我都不敢一個人,然後老闆自己一個人回來,他要一個人(看店)我也怕,不要。」

鄰居:「老闆算倒楣人,這樣左鄰右舍也會怕!」

六分局副分局長陳敏雄:「陳姓嫌犯已移送地檢署,並由法院裁定收押。」

 
圖/TVBS

無辜的老闆成了行凶練習的對象,嚇壞人,還好嫌犯已被裁定收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闆#剪刀#嫌犯#超商#練習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7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