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差「怕鬼」找男同事陪睡!OL事後翻臉提告性侵 調查出爐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09:33
OL酒後喊「怕鬼」,找男同事同房陪睡,沒想到一周後翻臉提告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OL酒後喊「怕鬼」,找男同事同房陪睡,沒想到一周後翻臉提告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一名有男友的OL,與另外3名同事一起到高雄出差,當晚入住飯店後,以「怕鬼」為由,要求其中一名男同事同房陪睡,該OL還記得先傳訊給男友報備,自稱「因為怕鬼,請同事留在房間陪伴」,沒想到一個星期以後,卻突然翻臉對該男同事提告性侵。台北地檢署勘查飯店監視器發現,女方行動正常不像爛醉,另外2名同事也證稱,兩人事發後互動無異狀,因此認定男方罪證不足不起訴。

事情發生在去年7月間,台北OL琪琪,和3名同事到高雄出差,當晚入住飯店後,4人一起小酌一番,隨後各自回房,琪琪則是自稱怕鬼,邀請其中一名男同事留下來,跟她住同一間房壯膽,隔天起床沒有異狀,不料一周後,琪琪卻突然翻臉對男同事提告性侵。

 

琪琪指控,該男同事趁她喝醉昏睡時偷爬上她的床圖謀不軌,並隔著內褲指侵得逞;男方承認確實有發生親密舉動,但強調絕沒有趁人酒醉昏睡之際亂來。是兩人清晨起床後,由於氣氛曖昧,他才趁勢做出親密舉動,琪琪當時意識清醒,也沒有拒絕之意,他認為可能是回台北後,雙方互動降溫,琪琪才翻臉提告。

台北地檢署勘查飯店監視器發現,4人小酌結束後,琪琪回房的腳步穩健,並不像爛醉,且她當晚還有傳訊給不在身邊的男友,報備自己因為怕鬼,所以邀請同事共住一房作伴,此外,其他同事也作證,隔天集合到返北,琪琪表現一切正常,與該男同事的互動也看不出異狀,檢方比對現有事證,難認定男方違反女方的意願,予以不起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更多鏡週刊報導
「模範老公」有口皆碑竟偷吃嫩妹同事 人妻揭尪雙面人行徑
男大生盯上女同學睡前一習慣 性侵4次辯「妳主動求歡」
恐怖情人!女友愛遲到又講不聽 高雄男氣瘋了開車撞倒她再輾過去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差#性侵#OL#飯店#同事#高雄#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968

0.2691